Sunday, March 05,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4-我明明是右撇子

第四次上課
時間:106.03.02(四)
教練:卡比(獸)

開始上課,先跟教練自首,回家沒有做功課  >"<

課表
【課表】
伸展:側邊扶牆高跪姿,後腳勾,前傾(左大腿抽筋...);棒式;側棒式(短的);彈力帶膝上,小步前進;動態伸展(單腳向後踩、雙手往上抱膝墊腳、)
火箭推;單腳跪姿單手推
酒杯蹲;橋式縮腿(滑步墊)

【Home work】放鬆、伸展、棒式、側棒式(短)、空手深蹲*20

【痠痛感】無.....

【心得】說到痠痛,本週我想應該還是在調整姿勢、穩定度,所以沒特別感覺。
在做地雷管單手推時,明明我是右撇子阿!但偏偏就是右邊穩定性不好,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習慣性右側肩痠痛也有關。
課程一開始伸展,左側大腿後側竟然"抽筋",和教練討論結果,哈哈!竟然跟生理期有可能有關係,真有趣,教練一路問下來,最後問:最近有生理期?
「對,剛結束...」
嗯...

今天看了順其自然的心得,希望未來的我也會有明顯的進步,會有腹肌,其實我目前最希望可以說服老媽從新竹來上課,看她因為膝蓋受過傷,現在又自己土法煉鋼,覺得自己走不遠是因為體力不好,就一直去爬山、走樓梯...流流汗就覺得有進步,然後依然走不遠,不想出門....
希望總有一天可以說服她老人家來上肌力課,有教練帶著她,我們也會比較放心。

中心有個很有趣的現象,我猜應該是竹子不想讓小屁養成一定要抱的習慣,所以櫃台、教練們,都會推著娃娃車,單手持壺鈴,來回走。
然後我就想到日前網路上看到的圖片,現在的小屁可是如條魚阿!



非常討喜的牛奶

3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我是戀香的影迷 我找了承天娃娃很久 不知你願意賣嗎

    ReplyDelete
  2. 請與我聯繫 Jerry80713@gmail.com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 我是戀香的影迷 我找了承天娃娃很久 不知你願意賣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