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25~熱呼呼的一個夜晚

第25次上課
時間:106.08.03(四)
教練:卡比

今天的心得就是:好熱!好熱!


課表
【課表】
FE side plank (Feet Elevated side plan, 下肢墊高側棒式), Bird dog (鳥狗式), Get up 5kg (土耳其站), Dynamic stretch (動態伸展:單腳抬高不墊腳、前跨步), Around the world (環遊世界,單腳,如下圖,腳改為單腳)
around the world



Sumo DL 2KB 14kg 10*3 (壺鈴相撲硬舉)
Bent over row 15kg 10*3 (屈體划船)
High split OH press 2DB 4.5kg 10*3 (過頭上推) 

Sled pushing 30m*3 (推雪橇,組間休息2")

【痠痛】二頭肌、大腿內側、小腿

【心得】
星期二跑跑走走3km,似乎是造成右腳拇指球痛痛的,進一步導致右大腿內側近髖處卡卡的。
左側腰沒撐住,在做High split OH press時,左腳抬高時,感受到不穩定。

今天不管是上課前、中,總之anytime, everyone 眼神對到的那一刻,都在喊:好熱!好熱!
就連我,也是ㄧ直想找電風扇。
而教練,彷彿就是剛從水裡上來...

最後推雪橇,臉色發白...喘喘喘...腿爆炸痠...
先自首,第3趟前的休息超過2分鐘;第3趟還沒推完,目測剩5m,就喘不過氣,休息了一下下....T.T

用ㄧ芳的水果茶,撫慰一下好熱好熱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