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27~不同出力點的想像

第27次上課
時間:106.08.17(四)調課
教練:卡比瘦獸




【課表】
Crawl(熊爬,前進)、Inchworm(毛毛蟲)、Hug to lunge T-spine、Lateral squat(側蹲)、OH squat(過頭深蹲)、Slider SLRDL(單腳硬舉,前進)

Back squat 40kg 42.5kg 8*3 (背蹲舉)
RDL 30kg 8*3 (硬舉)
OH press 2DB 4.5kg 8*3 (過頭上推)
Ring row 8*3 (吊環划船)

Sled pushing 30m*4 (推雪橇)

【痠痛】大腿後側、二頭、背

【心得】
這次預估可能會加班,導致上課遲到,實在不希望有"趕著"上課的心情
於是前一天延後上課時段,也還好教練有空堂,感覺每週四晚上,教室裡是滿滿的學員

背蹲舉,槓往下跑了...
在做硬舉時,教練提醒背往後頂,一直無法想像,後來教練用2個指頭,點2個地方,分別說頂我,哈哈!還真的出力的方向不一樣,這樣我就懂啦!
過頭上推,我會偷懶,把啞鈴靠在肩膀上,第3組的最後2下,推不上去,還暫停喘一下 >"<
雪橇今天來到4趟,依然是最後一趟,累...

卡比在課表上的塗鴉開始用立可帶(是說教練們好像都不太喜歡紀錄上塗得黑黑的)
咦~之前不是用擦擦筆嗎?
據卡比的說法是,擦擦筆好像會使得前面的紀錄變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