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竹子的體育課】之26~找到呼吸的節奏

第26次上課
時間:106.08.10(四)
教練:卡比




課表
【課表】
FE side plank, Liner crawl(熊爬 前進、後退), 
Knee hug, Cradle, Heel to butt,
  

SLRDL(單腳RDL, 跑姿式), OH squat(過頭深蹲)

Back squat 37.5kg, 40kg, 42.5kg 8*3 (背蹲舉)
Chin up seat 90度 8*3 (引體向上,在槓正下方,肩頰塞好再拉)
SLRDL 1KB 9.1kg 8*2(單腳硬舉)
TE push up 45cm 8*3(伏地挺身)

Sled pushing 30m*3 (推雪橇)

Home work:對鏡子練習SLRDL 最多5下,2次就好 ^ ^

【痠痛】無,二頭肌微~~~~~~痠

【心得】
今日的SLRDL開始加重量,也就是說從熱身變成主菜,很明顯感受到不知如何出力... >"<
一方面要維持站姿平衡,腳底板快抽筋;另一方面要維持上半身鎖緊,骨盆要正,噢!一整個亂亂亂...

今天發現,在預備姿式,換2口氣,再開始動作,會好一點,就比較不會有想吐或喘不過氣的感覺,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找到呼吸的節奏呢?

滿滿的蛋白質!!

週末快閃太平山,從土場到太平山停車場,總長23km,騎到18K
腰無敵痠....騎到都哭了!
小毛說:你腰都塌了....

結果,隔天,生理期就來了!
所以腰痠是生理期來的徵兆?還是核心沒用力導致的代償?
持續觀察記錄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