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寫給妳看~~~


呵呵,一股春天的氣息在蔓延...
以下只是我想對妳說說話
有種有趣的說法: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你不喜歡的人卻偏偏黏著你
原因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你自己

這幾天翻著在荒野當農夫的照片時,突然對這種說法挺有感覺的
想起某次爬山時,和山社朋友討論著什麼是妳生命中所謂"對"的人
我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覺,更遑論所謂的百分之百的人...
但是看著小毛氈苔的照片,我突然通了,就是那種感覺...
想起當初要挑選自己的自然名的時候,很直覺的喜歡小毛
現在發現,她跟我好像,而且我也很喜歡牠,就是這種對味兒的感覺吧!!

有機會要懂得把握跟珍惜,但是要記得,一定得多愛自己一點
緣分這東西似乎得憑運氣,但我相信機會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而且沒有時機對不對的問題,如果愛情已經想向你招手
也請你別把他用其他理由拒絕於門外
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也期待聽聽你的故事 ^_^ 

ps.上面照片就是可愛的小毛

1 comment:

  1. 可愛的小毛~
    是在說我嗎??
    純粹來鬧場的
    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