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打狗英國領事館


哈哈,上週末在古都台南城及高雄度過了...
睽違已久的中山大學,還真是讓人懷念阿!!
原來帶著單車旅行,是這麼的有趣,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想,我會漸漸的愛上單車旅行的
打狗英國領事館,今年才開放
單車爬上那段陡坡,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浮現
浪漫的夜景與咖啡,更是讓人備感幸福
這裡真是個適合約會 喝咖啡 聊是非的地方喔!!
哈哈,我更愛上了古都台南...
淳樸的感覺及道地的美食,和台北有著不一樣的城市味兒
訂定目標:明年我要住台南!!

拜訪打狗英國領事館

1 comment:

  1. 其實呢,從那邊進去,還可以到傳說中的紅毛城
    不過我在中山待了四年,都不知道怎麼走
    但在少女峰上可以看到(偏僻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