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我當部落客有感

網路創作從新聞台轉戰這裡
從旅行的點滴,一改以往的風格,紀錄生活中不一樣的想法
呈現的是我較為不陽光的那一面
當初也許是某些人的因素,促使我成立了新聞台跟部落格
但現在,單存就為了紀錄自己的想法而寫
把自己寫在日記裡的東西,改由網路的形式呈現
可以隨時的上來blog自己的想法

從來,部落格的網址不主動給人...
只有那時從新聞台連過來的幾個朋友知道,還有zeno加入的連結
呵呵,沒想到,總是會有意外的...
意外的訪客,來到這裡...
竟也意外的有了交集與共同的話題...
故事也就這麼開始了...
部落格也漸漸有了規模

漸漸的,我也發現我陳述故事的用字用詞開始不一樣了
不再是只對自己說說話,而是對一群看不見的讀者在表達我的想法與心情
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現在想想,創作部落格,目的就是讓在遠方的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省去了通電話的時間,但彼此的關係還是緊扣著的

網路世界,會有秘密嗎?
有的人怕寫,因為老闆在看
有的人不敢,怕被人窺及私秘的生活,尤其是感情
有的人則是不敢全然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想只不過是表達方式比較含蓄些罷了
畢竟還是有人在看的...
看著我的故事,看著我黑暗及陽光的萬種性格
有時候會發現不一樣的我
也發現自己的缺點
但開心的是發現自己的成長...

2 comments:

  1. 是阿~越來越有作家韻味囉!!!加油
    你 永遠忠實讀者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2. 樓上的仁兄說得是
    文章乃千古事
    不僅與自己對話
    也潛移默化著讀者的心
    ---匿名人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