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友情。無價。12年

在生命中,有些人,佔有的腳色,是讓人說不出來的重要的。
這些人不是情人、夫妻,亦或是親人(父母、兄弟姐妹),而是會讓你覺得值得的人。

12年的友情,說實在的,應該也沒什麼,只不過彼此認識了已經12年罷了。
今年,最有意義的ㄧ年,就是那票國中同學,認識已經12年了,12年有啥意義呢?!
有的哩!而且是個有趣的ㄧ年,算算日子,我們也都24歲啦!也就是說,在我們度過的人生裡頭,在彼此的生命中,已經佔了一半了。
女生,或許感性,但想到這樣有趣的關係,大家都覺得是件挺神奇的事,呵呵,應該說沒想到會一起走過這般歲月。
什麼樣的人,會讓我24小時來回北高,只是吃頓飯,還讓我不惜花費昂貴的機票,做這般瘋狂的事,哈哈,不是男朋友,而是好朋友,看她甜蜜幸福的樣子,真的ㄧ切都值得了。
相信我,在你的生命中,ㄧ定會有人讓你願意為他做這樣的事的人,而這樣的人,只是"朋友"如此單純的關係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