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不要說加油!

為什麼哩?
因為,加油沒屁用!
有些時候朋友之間會說著『考試,加油喔!』、『相信我,要幸福喔!』、『對於愛情,想開一點拉,痛一次就好了,下個戀人會更好』
這些話語,常常無法真的有好的效果,因為,馬的,我就是振作不起來,才會在這裡阿!不然我找你幹麻?
這時候,幹麻要你跟我說加油...

不喜歡人家跟我說加油!
特別是這一陣子,特常聽到這句話。
也不是我振作不起來,而是內心的需求沒有被滿足的時候,這樣的話,根本不具有任何振奮人心的力量。

唯有當需求真正滿足了之後,才有可能把一個無力的人,給拉上來。
既然不喜歡人家說,我也不這樣對人了,免得雪上加霜。
於是乎要練習著不說『加油!』『振作!』『幸福喔!』,而讓他可以真的發生。

ps.『加油喔!』這個辭兒,讓我滿腦子浮現林志玲,對不起,我不喜歡她,所以,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好帥~

    ReplyDelete
  2. 沒錯!樓上的那位,我完全同意您的看法。剛剛還在想說該誇獎她「好帥」還是「好屌」。

    你要當心她是個辣姊兒!

    "心之所用,大矣哉。"

    ReplyDelete
  3. 奇怪,我怎麼看不懂你們的留言...

    ReplyDelete
  4. 因為還未振作起來,所以發展出了焦慮行為。但所幸還未發展出憂鬱行為。

    焦慮行為又產生了反約定俗成語言和反人際關係行為,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對一般人來說,敢搞啥反這個反那個的,我們都會加上形容詞"帥"或"屌"以區分和常態的不同。

    ReplyDelete
  5. 殘忍...
    我更懵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