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書債

最近想要看的書,Oh, my...怎麼那麼多...

阿拉斯加之死
ㄧ瞬之光
e貓掉進未來湯
海邊的卡夫卡
蘇西的世界
池袋西口公園
摩托車日記
聖傑曼的佩

以上只是計畫,隨時都能殺出個程咬金來,打亂計畫。
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嗜睡,可以不要翻書翻到睡著。
=================================================
計畫書送出去的昨日,組長跟我說"你都知道ㄧ切的元素跟進行方式,可是要把它寫出來的功力以及邏輯思考還有待加強;因為,看的東西不夠。"
我知道,這就是我所謂能力不足的地方,很多能力是要經過經驗累積以及不斷的訓練,彷彿就是你眼前有滿桌子的食材,但是你卻不ㄧ定能燒出一桌子美味的菜餚,這種事,是講求天份的。
於是,告訴自己,還是努力念書吧!

2 comments:

  1. 不能了解多看翻譯小說跟寫計畫書有何關聯?我喜歡做美食家不見得代表我非得能當大廚燒菜吧。組長說的會不會是公文書寫作方式。

    ReplyDelete
  2. 是沒啥關聯哩!
    哈,正是寫作方式跟邏輯思考嚕!
    你知道的嘛!我都給他跳來跳去的跳躍性思考,當然一點邏輯都沒有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