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流浪。生活

那夜和老弟聊著關於未來生活的想像,然後,看了Shireen離家出走的網站,知道那段名為『流浪』的基因,正伺機運作著。
裡面寫著一段話:
一直也不認為自己做了甚麼大事,因為一路上走來,見到的旅者、聽到的故事,哪一個不是身經百戰?哪一個不是篳路襤褸的走過來?自己的經歷說是小巫見大巫,一點也不為過!然而,我雖非成就大事業,卻也是完成了自己的和許多人想做,卻困於現實枷鎖而無法實踐的夢。我沒有了不起,但我仍為自己感到很高興。

上班族的OL之後,是無止境的廢人輪迴。不再年少輕狂。
B學姐在看了網路相本,從msn的另ㄧ頭傳來ㄧ個極為誇張的表情:你從畢業後到現在,還有持續的在爬山呦?!還爬到美國去,真是不錯。
ㄧ頓飯局下來,知道有人繼續進修,有人將入醫院,有人計畫著如何賺大錢,而有人竟規劃起要開飛機上青天的夢想。
人生道路的方向,不ㄧ直在修正的嗎?
想過怎樣的生活,要過怎樣的生活,有時候就在一個轉念之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