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聯誼就是這麼一回事

哈,下這標題,並不是本小姐我還沒聯誼過喔!
而是在道義上去插花的道是頭一遭。
好久沒連絡的高中同學,這會兒從msn上知道她在交大工作。
同實驗室的學長要開車找人出去玩,她負責再找一個女生,其他人不是剛分手,就是這週沒回新竹,找不到咖,竟找到我身上來了。
乖乖,是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呢!
剛好要回家度假,想說,好吧!就當交朋友,奉陪一個下午好了,也沒差到哪裡去。
新社古堡,這種堆砌出來的人工花園,還真的讓我沒啥興趣。而且,見到我同學,差點沒暈倒,心想,恩,真是搞不清楚狀況我呀!
她一副出來聯誼的裝扮,高跟鞋、小可愛,而我,就是一副出來爬山的樣子,埃呀!沒差了,都已經到這步田地了,就陪著玩吧!

聯誼就是這麼一回事。(幸好,我還沒到準備相親的年齡)
自我介紹之後,就是東扯西拉的找話題,把場子搞熱,幸好這工作輪不到我,因為他們夠熟,我只是去插花的咩!
從旁觀者的身分觀察下,發現,學長對我同學應該有意思。
就真心祝福她嚕!相信在我這片綠葉襯托下,機會應該蠻大的吧! ^_^

2 comments:

  1. 王羲之袒腹東床後來成了東床快婿
    瓊小玉邊幅不修也許更能出奇制勝

    ReplyDelete
  2. 爬山的裝扮...= =
    你該不會還揹個大包包覆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