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慘了...沒個性了!

一通"山社出事了"的電話,著實把我從睡夢中給驚醒。
在這個當刻,要說自己在山上多好玩,怎麼說都罪過。
聽學妹講著有的沒的委屈與所受到的鳥氣,心裡是開心的,至少,我還有點用處。

一整天上班無神,真不知到自己在幹麻,即便是知道人員已平安下山,心裡還是不踏實。
然後腦海裡就不斷的閃出,那滴滴掉下淚珠的畫面(雖然我沒有看到),但畫面就是很真實的浮現在我眼前。
心裡就想著,如果,今天換做是我,那個瀕臨崩潰的人,會是...
走在下山的步道上,還暗自計畫著,想再找次機會,獨走八大秀,但這樣的想法,在今天被徹底的給抹殺殆盡。
恩,或許,我該先為我身邊的人做好心理建設才是阿!
至少,在嚐過非至親朋友的"出事"痛苦過後,我想,那屬於至親的淚,會有多麼的難吞呀!
雖然,我爬山很保守;雖然,我不為百岳的山頭而爬。
然而,卻突然有種,『萬一』的事,誰會知道呢!
有誰會因為,完全的信任,在事情發生後,可以很坦然的釋懷樂觀呢?
我想說的是,一個人開心上山的背後,是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呀!
那個懸著一顆心的人,可能是父母,可能是夫妻,也可能是男女朋友...
悶的是,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有個性了。
就像小po說的,當你發現自己不再有個性的時候,就沒以往那麼開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