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相遇總是如此的不經意

野地帶給人的迷人之處往往在於"驚喜"之情,相遇亦是如此。
沒想過會在台灣欒樹璀璨的季節與你相遇。
曾經,或許因為我不經過思考的一篇blog,擾動著你的心情,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網路上不認識的一個部落格,但總是影響你的。
我知道。
我只能說抱歉。
兩天的相處,深知你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和你聊著你的生活、對自然的感知、甚或是與另一伴的故事。
那沉浸幸福的笑容,深深令我著迷。
我,總是小心的避免提及當初不經意的曾經。
也或許,你還會再度光臨這裡。
而我,只想表達著我的善意。一種相知相惜的心情。
或許,哪天鼓起勇氣,告訴你,我就是...
那個與你共處兩天的夥伴。
那個表達對首映會不開心的ju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