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Taiwang之溫


話說上週末回家,看到了東森台對王建民的專訪。
訪問過程中,讓人對『記者』實在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不夠用功的問些怪問題,讓王建民臉上線條一直存在著,惟獨讓我覺得欣慰的部份,是記者在做總結時候的ending。
至少,記者讓觀眾也ㄧ同為王建民的夢想祈福,祝福洋基球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縱使前面的訪問,讓我覺得很糟,而僅只是小小的結尾,卻讓我隱隱的溼了眼眶。

為什麼喜歡王建民?

其實,我不是他的fans,也不是棒球迷,更不會為了他,去徹夜排隊,只為了一張悠遊卡。但,為什麼我會喜歡他,講白了,只是單純的喜歡王建民的個性。
欣賞他穩紮穩打的內斂,喜歡他很自然流露的率真,就是那種穩定、安心又窩心的感覺。
在訪問拍攝的鏡頭中,撇開主持人的呆,單單只看畫面,可以很容易的覺察出王建民的好。
怎麼個好法哩?就是"溫"的感覺。
哈!原來這就是"溫"的體會阿!我終於懂了。^^

ps.圖片摘自海豚男的塗鴉本

1 comment:

  1. 學姐:
    我總是感受著並且喜歡妳的"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