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回不了家【21】

中午,吃完了午餐,便驅車前往利馬機場。

已經提早出發了,殊不知還是敗給了祕魯交通。



20:15分的飛機,19:00在利馬機場前的大道,看得到機場,卻整個交通大堵塞。

咱們的領隊,一手抓了23本護照,下了遊覽車,跳上一台機車,火速飛奔至機場,一整個彷彿在拍電影。

But,到櫃台前已是19:15,荷蘭航空公司不讓我們check in,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飛機飛了,而我們卻上不了飛機。

領隊、導遊迅速安排了今晚的住宿,也立刻著手處理20幾人飛機票事宜。

後來才知道每個人變更機票,還要付手續費200美金,Eric、Ema已經準備好現金、信用卡,團員在台灣旅行社的朋友,也有看到消息,我們大夥機位變更為當地時間5/1同一時段的飛機,第二天大家也頗有興致的準備好回家的心情,誰知,卻是此行不完美的開始

最讓人崩潰的心情,是打包好行李,再度到機場,卻告訴我們,對不起,還是飛不了,還是回不了家當下的心情真是沮喪到極點。

適逢五一勞動節,我們的團體機票是跟大陸航空公司訂的,因為台灣沒有荷航,於是,領隊、導遊透過美國的航空公司協助處理,也都順利的搶到位子,到了櫃台前,荷航說,這是團體票,需原開票公司變更才有效,結果,我們就得繼續待,後來由台灣雄獅總公司跟大陸公司聯繫,等到確定返台的時間,已是當地時間5/4,整整晚了4天,一整個大亂大家的行程計畫。

EricEma也盡力安撫大家的心情,對我們而言,比較麻煩的是請假,其餘損失還好,苦的是其他在兩岸工作的團員們,有人星期六5/4要飛廈門,公司保險箱的鑰匙只有他有,一整個超級麻煩
而我們,也意外多了4天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