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行前準備【28】

「跟團」基本上就是跟著領隊、導遊的指令,盡情玩就對了,實在也沒特別需要準備什麼。


在參加完行前說明會之後,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去看了家醫科門診,備著一些用藥以防萬一,去保家衛國醫院找張醫師時,門診護理人員也很驚訝我們要去祕魯渡蜜月,多年前她去過祕魯,很棒的回憶,要我們好好享受這個遙遠的南美洲國家。

張醫師幫我們開了防高山症藥、感冒藥、暈車藥,最後只有感冒藥有派上用場,至於暈車藥嘛!應該是有用一點點,延緩發作時間。

高山症用藥,其實是青光眼用藥,吃了會有手麻的副作用,我跟小毛決定不吃,因為後來覺得狀況還不錯,體能也OK,不舒服的感覺還好,也就沒吃了。套句姜薑說的,感覺你的身體跟你說什麼,他自然會調整到OK的狀態。

網路上有人說要打黃熱病疫苗,但只限於在亞馬遜雨林,祕魯入境沒有規定,因此省下一筆疫苗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