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戰利品【23】

每次出遠門,總是想要學拍網路上擺滿床鋪的戰利品,因為多出了4天,時間多了,也比較閒了,就把這趟旅行的戰利品,攤在床上,好好拍。

真是驚為天人阿!


有祕魯褲13件、星巴克城市杯、古柯糖、紫玉米汁糖、的的喀喀湖畔手工編織掛袋、羊駝娃娃、羊駝毛坐墊(獎品)、祕魯磁鐵娃娃、桌巾、幸運貓頭鷹、祕魯鑰匙圈、納斯卡鑰匙圈、髮飾、紅酒(贈品)以及最後在機場買的古柯葉茶包。


祕魯娃娃,前排4個是磁鐵娃娃

幸運貓頭鷹

納斯卡鑰匙圈

祕魯鑰匙圈

星巴克城市杯
比較驚人的是祕魯褲,最後2天我們兩夫妻幾乎都在尋覓祕魯褲,起因在皮薩克市集,Eric跟另外的團員一起殺價買褲子,Eric推薦說超好穿,小毛買了2件,立馬穿就覺得很舒服,後來來到在印加市場,一位老婆婆的攤子看到,她的褲子品質更好,但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怎樣都不肯降價,可是好好看!
於是,我們兩夫妻就失心瘋的狂掃,連哥哥家的2歲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版的祕魯褲好可愛!


色彩豐富的祕魯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