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住宿篇【26】

祕魯行第26篇要來介紹住宿飯店,不知不覺快接近尾聲了。



這次我們一共住了7間旅館,除了滯留的旅館外,其他都是Eric精挑細選的。

在利馬都住在 利馬喜來登飯店Sheraton Lima,這是一間挺平凡的商務旅館,個人不是頂愛,但算舒服乾淨。



在馬爾多納多住的是雨林旅館 Posada Amazonas,最特別的就是「家徒三壁」,還有蟲鳴、繁星、營火蟲伴你入眠。



在歐蘭塔特波住的是 Hotel Pakaritampu, Ollantaytambo,這是所有住宿旅館中唯一一間三星旅館,可是我跟小毛還蠻喜歡這間的,很有鄉村風味,很溫暖彷彿有回家的感覺。



2樓房間往外看



在庫斯科住的是 Eco Inn Cusco,這好像是連鎖旅館,在找尋京都資料的時候,也看過類似的環保旅館。


旅館門口就可以散步了



在普諾Puno住的是 Jose Antonio Puno,緊鄰的的喀喀湖畔,還可漫步至湖邊欣賞日出。大廳是在二樓,高海拔的關係,一進大廳就有暖氣。



最後在帕拉卡斯Paracas住的是自然保護區的度假村 La Hacienda Bahia Paracas,這個愜意的旅游度假天堂,原意是“沙雨”,象徵著其地區的強風常吹起沙漠裡的沙子,是由上世紀30年代一位法國旅遊家發現,而從此前往此地參觀的遊客逐年增加。
這裡雨量少,終年陽光燦爛,屬沙漠熱帶氣候,氣溫常常在30度以上。
這間也是我跟小毛喜愛的旅館之一,圍繞著房間的游泳池,可以洗去一身的倦怠,很美的夜晚,更高級的房間,後陽台一出來就可以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