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版面的黑色

換了個版面了,我說,沒有特別的理由,若真得強勢的給個理由,就當作是悼念鱷魚先生吧!
很搪塞,我知道,但總說不出原因,就某種程度而言,是差不多了的時候吧!
人,很難做到的是...觀察自己;自己的表情、動作、語調、態度、甚至用字遣辭...
更難的是,觀察自己的心念...
念念相接,忽而如此,忽而這般。
更難的是,觀察之後的,誠實面對...
當然,與人分享,而能坦誠,最是困難...
所以,我換了黑色的版面,觀察自己的心念,現在,跑到了哪個方位,用什麼樣的姿勢存在。
版面與心念有些什麼樣的關連,正在紛亂的腦袋瓜裡釐清、沉澱。

2 comments:

  1. 呵~~當我又例行性地走到妳家(妳的版咩),瞬間一驚,以為我按錯了別人的網站,待我揉揉眼睛定神一看,還是在妳家,好險好險~~
    之前的blog,比較像未經雕琢的妳的本質,現在這個多了點感性的元素(也多了點深不可測的感覺),不過,我還挺喜歡這新臉孔滴耶~

    ps.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滯留在還沒申請我自己的blog呀~~~>"<

    ReplyDelete
  2. 你可以試試粉紅色呀!
    我得眼睛會"驚"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