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無奈伊媚兒

呵呵,繼e白色恐怖事件後,最無言的,就是莫名其妙的發了一堆名為:愛情測試,你們到底能走多遠的mail。
然後,就有久沒連絡的朋友,不小心按了全部回覆的信,內容夾帶著猜測我已經談戀愛的恭喜。

真不該鄙視人家的好意的。
想說,算了,就當是中毒吧!裝死嚕...
結果,又收到某某在工作上有聯繫的醫師,回覆:插花一下,恭喜!
看到這樣的信,只能一笑置之。這世界上,可愛的人,還真多呀!
既然大家都期待我交男朋友,那,就宣告脫離單身好了。
省得一些人有完沒完,殷切期盼,深怕我會倚老終生似的。
又不是嫁不出去,我只想追求一個屬於自己的精采人生,只是,那個我願意一起分享的人,還沒遇到罷了。
人生,除了愛情,難道就沒別的話題了嗎?

4 comments:

  1. 我想大家最關心也最好奇的是瓊小玉會挑到怎樣一個男主角呢!
    他,究竟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一定也是這裡的忠實讀者之一啦。

    ReplyDelete
  2. 放輕鬆~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不是你的專長嗎?? 享受被大家關愛的感覺吧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3. 肖狗運程
    1934、1958、1970、 1982、1994、2006
    ....
    感 情
    至於肖狗女性今年感情運佳,有利於締結良緣,但有時感情不定,未婚者今年也易遇上理想對象!

    ReplyDelete
  4. 哀唷~~小瓜老婆~~還有我陪伴妳的啦^^
    等到哪天我要交棒的時後,我一定會粉不捨的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