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沒事多喝水


有句廣告詞: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30雜誌舉辦的『水纖美人悠游職場』,也是鼓勵大家多喝水,ㄧ天,至少要喝上2000 c.c.的水。 NOLS來的美國教練Pete,也是跟我們說,爬山時,要多喝水,啥重量都可以省,惟獨水不能少。
所以,現在我爬山,至少會帶著2L的水在身上,除了水袋之外,還會多帶個1L的山貓水壺。
那平常呢?!
最近,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營養早餐,他的早餐,就只有三杯水
第一杯蘆薈汁,第二杯像是精力湯的活力飲料,第三杯瓜拉納豆水,只是三杯水,採用會員制的餐卷方式,ㄧ餐就要90元,實在是給他貴得有點誇張,促銷期間,買個他們的水壺,可以免費體驗三天,水壺ㄧ點也不大,就是2L的容量,還不提供外帶哩!喝完早餐,他會幫你的2L水壺罐滿瓜拉納豆茶。
三天體驗完了,有加入會員嗎?沒有。
但這2L的水壺,還蠻好用的,而且會強迫自己,ㄧ天的喝水量,通常到下班時,這瓶水就會喝光光。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但是有心臟衰竭或腎臟疾病的人,喝水量就得控制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