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2018彰化經典百K

去年,少了30K的環彰化
今年的目標是要把30K補回來,而且不要被關門
於是,很認真的騎乘,也就沒拍啥照片了
倒是動畫跑起來,挺有趣的。(動畫連結)

最後成就達成,合計時間4'47"



在完賽人數分布裡,算中間段吧!




今年的路線有別於去年,但大抵上是差不多的。
後半段丘陵平地,3T哥以30km/hr上下的速度幫我破風,帶我跑,教我跟車的方式以及藉由跟車達到休息的方法。
後半段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滿意的了。
小毛在身後適時的推我一把,跟3T哥的搭配,正是黃金陣容的完美組合。
嗯~我的瞬間爆發力還是挺弱的,出彎、起步,總會慢人家幾拍,然後就掉隊了...

和去年比較起來,腰不痠了,但是肩髈卻痛了,可能是原本的疼痛在長期騎乘姿勢下,誘發出來的...吧!

這場賽事大概會列入每年必騎的賽事了
期待明年繼續破PB!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