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8

【無限的體育課】之52~又不舉

時間:107.02.22
教練:卡比

開春第一發,收到教室同學順其自然給的發財金。
哇嗚!超大的1歐元,跟我的手掌ㄧ般大。

【心得】
教練應該是有喵到我熱身時的狀態,開始上課時便問:你頭暈的情形應該好了吧?
嗯~ 好像是,只剩輕微的感覺,至少在做「全世界最好的伸展」時,右側邊在上時的暈眩感沒了。

上課前奉上日本回來的小禮物,卡教練收下時說:這怎麼好意思...

在準備小禮物時,跟偽教練還在演,卡比教練會說啥?
想像是:噢!給我束脩,課表不會變輕鬆喔!重量也不會減少喔!
ㄧ整個是「教練放過我吧」的情節想像...
結果,是學生想太多...XD

課程中的休息哈拉話題,不外乎滑雪、過年在幹嘛之類的,竟也衍生出右側肩膀脫位的問題。
話說滑雪最後一天,在暴風雪下,撲該了,是朝谷方延伸式撲法,撲完沒啥事,但是脫了雪板之後,開始有事,右側肩不舉,手舉到某個高度,需要另一支手托著,才可以繼續往上舉。

不舉的情況在舒緩了幾天後,這次上完課隔幾天,竟然又發作了...
開始擔心之後背蹲舉的姿勢... T^T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法解決吧!




【課表】
Side plank FE ECC, ECC step lowering OH loading, Miniband walk, Ladder, Box hop 22.5cm 3*3"
跳箱單腳側跳依然不順

Back squat 45kg 5*1, 47.5kg 3*1, 50kg 1*1
低槓位,金字塔型課表

Goblet split squat 14kg 5*3"
酒杯分腿蹲,手持壺鈴

配對
High split stance OH press 2DB 6.8kg 6*2
Reverse row 6*2
過頭肩推,第二組在教練輔助下才完成6下...
反式划船,今天在槓正下方,頭暈感無,但是很沒力,導致脖子痠...

Slide board 1min/ 1min *5
徒手滑板
很明顯感受到往右滑挺不順的

【痠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