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神經大條

哈哈,現在要講的事無關乎愛情,只是想說說個性大條所衍生出來的種種話題。
神經大條的個性,有好有壞,壞的地方可以慢慢改,但是,初衷的本質,我還是希望能夠保有。
不重要的時刻,神經大條,會讓人覺得你有趣,豪爽,好相處,個性夠直接,也夠坦白。
但是在重要的時刻,因為神經大條,而犯下的錯誤,讓人就不能接受了。
本來會有美好的結果,但因為其中的不完滿,可能導致功敗垂成,此刻,只能捶心肝捶到死,感嘆!早知道...
其實,所有的問題就是"細緻度"不夠,這也是我第一次從人家口中,聽到屬於我的缺點。
是阿,就是不夠細心,本來可以更好的,就因為自己粗線條,常常就是:阿!忘了...至於結果,就可想而知了,本來不差的,就因為某些缺點,讓人開始挑剔,那麼原本的努力,終將付諸流水。
小老闆說,不用怕被罵,被罵並不可恥,可恥的是,第二次你又犯同樣錯誤,那麼,我要你幹麻?!
也許是對小老闆太過放心,總覺得,他會幫我再確認,導致我對於事情的細緻度不夠,出包的時候,就是一聲~阿!
小老闆對我的期許,就是不要在這樣神經大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