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Rent

美國剛上映時,就知道這部片了,哈,這就是四海之內皆朋友的好處。
接著,又知道台灣的舞台劇要上映,由莫文為擔綱演出,只是,他的場地不好,也就沒多大興致要去看了。
看完這部電影,已是兩天前,也許是濕冷加上早場的關係,新竹風城的華納威秀,只有寥寥幾人。
這會兒,到現在,才把當時的心情紀錄下來,多少有些失真吧!
所以各位看倌們,就將就看看就好嚕!
電影影後感想嘛!不免俗的總是要交代一下劇情,但是,這種事交給孤狗大神就好了唄!請大家愛用孤狗嚕!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廢話了,免得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一年可只有525600分鐘呢!
我還是說說我的心得就好。
到現在,我只記得那片頭的旋律
525600 mins
How do you measure a year in your life?
How about love...

還有mimi說的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瞧瞧那火辣的身材,小腹肌耶!
每個光鮮亮麗的人背後都有一段辛酸血淚史,十年功,可是蹲了多少馬步的基本功累積起來的阿!

這部電影細緻的地方,在於每個人都是主角,從每個人的身上,都找得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mimi~我的熱情只為 今天 不管明天
班尼~夢想是夢想 不能當飯吃
安琪~今天我挺你 明天你罩我
柯林斯~我身無分文 卻有很多愛
莫琳~男人女人都愛我 但只有妳能擁有我
羅傑~我的愛情 只有過去 沒有未來
馬克~日換星移 咫尺千里 都在我的創作和生命裡
瓊安~我恨自己 為何不能不愛她

思忖著,如何記錄生命的點滴?
在你的心中,是不是有了答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