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想縱走的心,再度撩起~~~

果然,漂泊的心,是安靜不下來的。
忙完評鑑,收到四元的信,問說下季竹科山社的活動要不要來趟縱走。
看了看行程,只有重口味的活動才足以吸引我,就馬博跟東稜吧!
看了活動時間,決定請示老闆看看。
小心翼翼的問,四月底跟六月中旬想請假,可以嗎?
一來想上山,二來想出國,想說老闆會唸一下的,請那麼多天#$@#$@#$
結果老闆的回答竟是,工作做好,誰管你呀!
接著便追問,出國的事!果然是北區監護人,都要結婚了,還管那麼多。
聽完他的回答,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算算時間,四月底,考試也結束了,計畫的提案計畫書出也出去了,剩下的就是計畫的期末報告吧!
既然這樣,我還在猶豫什麼哩?
然後,今天看到明慧重返南二段的文章,讓我的心,開始跳躍了起來。
於是乎,我的內心,不斷的告訴自己,上山吧!上山吧!
是阿,漂泊的心,是真的一點也關不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