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不平凡,是用故事寫出來的。

樹兒是個平凡的孩子,他的不平凡,是被媽媽用故事寫出來的。
終於知道,為啥我會被晨博的新聞台深深吸引的原因了,因為許多不平凡的故事。
人名,只是個代名詞罷了,但往往因為故事,讓現實中的人們,好奇著那樣性格的人到底是誰?
而不斷的追尋、探索。
其實,她們都只是平凡的人們。
部落格記錄到現在,也百餘來篇,每篇故事的主角,使用的或許是真名,或許是匿名。
本來寫故事的介意,也因為晨博的那句話,消失了。
許多的不平凡,來自於細膩的觀察,與同理心的感受;說故事題材俯拾即是、唾手可得。
我說的故事或許不高明,但我想認真的記錄生活中的隱喻。就當他是隱喻吧!

於是,我寫下一個名為小狗奶茶的故事。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來自安小姐,真是有趣阿!為啥叫小狗奶茶呢?
直到前幾天,才認真的嚐到他獨特的味道。
杏仁與奶茶的相遇,創造出小狗奶茶。
在濃濃的奶香裡,散發著淡雅的杏仁味兒,唔~~~就是約克夏奶茶的典雅。
小狗奶茶的傳奇,出自西雅圖咖啡館,讓不愛咖啡因的人們,依然享受著人間美味與幸福。
下次經過西雅圖,來杯小狗奶茶吧!
而我,也會因為小狗奶茶,而懷念起安小姐的大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