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冒煙的喬Smokey's Joe-食記

因緣際會的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那時就跟安小姐熱烈的討論著,加上在美國留學過的友人說,吃到德州牛排當場落淚的情景,更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於是...
衝著安小姐"你下來,我請客"的這句話,展開了28小時屏東行。跟妹看完戲後(proof,四個硬底子演員,改天附上心得!),就趕著搭車去了。


有著大眾運輸工具達人號稱的我,還是最愛國光號,便宜又快速!台北到屏東,只花四個半鐘頭!


冒煙的喬,忠孝店。


主餐-豬肋排 很多人推薦這道菜,已經列為必點的菜餚之一了。真是棒!火喉恰到好處,肋排的筋,可以輕而易舉的挑下來,這樣的豬肋排真是完美阿!


德國豬腳,搭配特調的墨西哥醬,哈!誰說黃芥茉醬跟德國豬腳最完美的組合,這才是真正的經典阿!


ㄟ...我忘了這道菜的名字了。 >"<


啃得精光的豬腳


藍莓覆盆子冰沙,個人覺得還不賴。

今天唯一的敗筆,主廚推薦-特調奶茶,其實是立頓茶包,哈!安小姐差點摔瓶子 XD

結論與心得:
冒煙的喬,真的好吃!不過我還是愛叫他,冒煙老喬,親切可愛多了。
還有阿!沒事不要抱著要嘗遍各大餐廳的的奶茶,踩到雷的時候,是會氣得跳腳的。>"<
至於價錢嘛!還是要多一點人比較划算,不過,我們四個人吃四道菜,吃得還蠻開心的,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其他佳餚,至少他已列為我的標準餐廳的清單中啦!

3 comments:

  1. 還有讓人眼框泛紅,嘴角抽動的是Chili's裡面那道MARGARITA GRILLED CHICKEN和德州田園式香酥牛排 COUNTRY-FRIED STEAK,請注意!COUNTRY-FRIED也等於Chicken-fried。不同於一般的炭烤,而是將牛排以炸雞的方式讓表面金黃酥脆,正牌美國南方風味,當然不能忘了澆上gravy才行!

    ReplyDelete
  2. 挖 看起來好好吃喔!只有屏東有嗎(泣!)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對了
    你那天上課怎樣呀!都忘記問你說!:)
    不過舞蹈教室那邊她們都說不錯呀~
    記不記得上次我跟你堤說 有家新的教室要開?
    她們有表演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ucia0501/3/1268432224/20060505113823/
    提供給你這消息:)
    不過我還在考慮,因為要去看 就不行看星期天的電影了:P
    所以我應該會去看Soraya七月的表演吧!

    ReplyDelete
  3. 那天上課很不錯呢!
    現在考慮要買好鞋還是跟小Q買她那雙。
    哈,忘了說,這家店是在高雄,目前只有南部有開店。
    墾丁有分店,有機會去嚐嚐。
    有人說,跟Chili's的味道很像,我是還沒吃過台北的Chili's,你可以去試試味道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