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母親節

老實說,挺不喜歡這種被商業化堆砌出來的節日。
就像情人節一樣討厭,每到這種時節,同事都會問,你母親節送你媽什麼?
討厭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我一點都沒有準備禮物。
聽著E說,她要買四千元的眼霜,超好用,效果超好,心中的OS是,好貴...
結果哩?我到底怎麼度過這個母親節的...
一碗三色豆花、一盒章魚小丸子外加一頓外帶回家的晚餐,就這樣,沒錯,就這樣,就我母子三人。
我個人最不屑平時小心眼,而在那種所謂的節日裡大方的人。
這樣的情感沒意義,也沒必要,所以還是維持原狀好。
我老媽還幻想著,哪天你回新竹工作阿!還是,電話中跟我說,你考上了!
這對她來說的驚訝,會大些。
母親節最大的意義就是,不要忘了這世上還有一直心甘情願為你付出的人。
無怨無悔,真的。
很紮實的無悔,really!
每每出事的時刻,最記得的還是家裡的電話號碼。也只有家人,可以無私的包容與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