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活動:把書送出去

看完盧安達飯店,在春水堂享用健康奶茶時,和小吳一時興起的活動,下面是修改他的blog內容後的活動公告。
讓躺在書櫃裡的書充分被翻閱,以免書本徒生灰塵的遺憾。
讓喜愛看書,想看新書,又不想因為浪費紙張而下輩子去種樹的,一種不同於圖書館借書的方法。
各位朋友們,說不定過一陣子,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活動緣起:
是否曾經有過類似經驗,當你覺得心情低落,或是有事困擾著你,去書店晃晃,通常會找到自己所想要的書,或是可以改善當時低落心情的書,所以當我看到值得推薦的書,我就會想,如果身旁的人看到這本書,應該會有所幫助,就因為這個小念頭,想嘗試把書送出去的行動。

活動目的:
一來可以增加朋友聯繫;二來可以督促自己,多看課外書;三來,又能達到資源不浪費之目的。

活動內容:
當看完一本自己覺得有看得價值的書,看完後將他轉送給自己認為身旁需要的人,當那個被轉送書的人看完後,也可將書再轉送給他認為身旁所需要的人,並在書頁中簽上自己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