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時差

出國,大家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時差的問題。
所以出國前,友人提醒我,你要爬山呀!記得上飛機前睡飽一點,不然到時上山會沒體力。
在費城時,朋友就不斷的操我,帶我逛街,累ㄧ點,該上床的時間自然會睡得著。
身體,似乎也很配合著這樣的韻律,很自在的跟當地的時間呼吸著。
回到台灣後,我似乎也在一天之內,就進入狀況,好像沒啥時差上的問題,依然準時上班、工作。
然而發現,我的時差,是潛在性的。
晚上八、九點,眼皮就重到一個不行,加上高溫悶熱的夏日季節,就七早八早滾上床。
隔天的清晨,卻在四、五點就清醒了,呈現一股亢奮的狀態。
身體透露著這樣的訊號,或許比較健康吧!
在清晨,太陽還沒完全高掛的時候,整理私人的東西,可以獲得超棒的心情呢!
早早出門上班去,路上還可以挑著自己愛吃的早餐,事實上,是要躲避這嚴酷的高溫。
心想,這該不會才是我的時差問題吧!

1 comment:

  1. 這樣應該算還沒調回來吧?
    我也好不容易把時差調了回來,現在我的作息應該是十二點滾上床,八點起床

    ps.八點起床,上班就遲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