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自鳴得意

看了NN最近的網誌,發現我看不到的那一面。被那真實描述情感的文字,憾動著。
印象中,小時候跟他特別愛吵架,打不贏他,就用絕招--用牙齒咬,但依然還是輸他,輸了只好大哭,最後是惹來竹掃帚伺候,兩人都挨罵。
似乎是到了某個年齡之後,和他的話變少了,漸漸變成了兩條平行線,在家人眼中,我是個外向大喇喇的女生,而他是個害羞內向的小男孩。
直到...
某天他從msn傳來他系上之夜,那瞎到不行的舞蹈表演,從此,我對他改觀,明白,他暗藏著家人不知道的那一面,其實,他活潑開朗的很呢!
某次,去台中找他,認識他那一群棒到沒話說的朋友之後,知道,他跟朋友在一起會比較自在。
後來得知,同學為了怕他因為車禍而羞於見人,大家一起陪他理平頭時,我知道,我能做的有限,我不是那個可以在他身旁一直照顧他的人。
哈,不過,我挺自豪的。
我會很得意的跟人說,我認識這麼一個大男孩,會修裡東西,很挺朋友,又貼心帥氣的大男生。
因為,我是他姊姊,哇哈哈!

2 comments:

  1. 低調阿~~
    你這樣打大家都跑來看我怎麼辦...

    ReplyDelete
  2. 哈,怕啥?
    不用害羞啦!
    況且現在這裡沒有連結到你那,除非...
    有愛慕你的人,偷偷把它存下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