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無題

因為老天秤的一篇文章,想起了三年前的事,那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被抽了出來。
恩,看來三年的時間,還不夠...
海水會乾枯,石頭會風化成泥土,記憶也會漸漸的褪去,然而,總是有些片段,會被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捨不得或不願意卻又必須一點一滴的放掉...

理智上,是結束了,也說好,彼此是朋友,很普通的朋友。
在情感裡,在偶爾發呆的片刻裡、在山上的時候、在網路沉倫的的時光、在失眠的夜裡、在醒來的晨光中,偶爾還是會偷偷的回味著,過去的美好。

所以,為什麼我還不交男朋友,答案應該夠明顯了吧!因為,我還沒有充足的勇氣,完全放掉過去。

我承認,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所以藉由其他方式,來增強我的信念。
努力的生活、工作、玩樂,是為了縮短那段記憶的半衰期。

希望幸福圍繞著你身旁的那個人。

5 comments:

  1. 唉...愛無能與死心眼界線該在哪裡?

    ReplyDelete
  2. 哇...我以為jude從沒跳進海裡耶!
    哇哩~~噗~~

    ReplyDelete
  3. 總有一天你會碰到一個讓你不知不覺忘掉過去的人^^所以放輕鬆羅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
  4. 哇!情傷!這是真的嗎!
    「取代法」通常比悶在心裡要管用的多了呢。

    ReplyDelete
  5. 學姊:
    那我在心中幫妳把勇氣加滿滿:)我也曾經失去心的一個小角落三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