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米国行~好喝的咖啡在Philadelphia



在費城Walnut St. 和 19th St. 的交叉路口,有家有趣的咖啡店 LA COLOMBE
讓我想要推薦給大家。不但咖啡好喝、便宜。店員更是格外的好看!
怎麼個有趣法呢!?

在36℃的高溫下,踏入店門的那一刻,被宜人的溫度以及迷人的咖啡香陶醉著。
站在巴台前,愣了好久,心想,怪怪,這家店的menu到底在哪兒呀?
帥帥的店員,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便趨前問著,需要幫忙嗎?
很直覺的問:你們有menu嗎?
帥店員,露著迷人的微笑,用充滿自信的眼神看著我,說:We don’t have menu. 停頓2秒鐘接著說 We are walking menu. 接著我們一起笑開了。
哈!原來如此阿!
思考了一下,很直覺的點了Latte。當你不知道該點什麼咖啡的時候,就要來杯最普通、最能表達出這家咖啡店特色的Latte了,因為從最單純原始的味道中,才能喝得出,泡咖啡者的用心,而Latte就有這樣的能耐。
奶泡與咖啡的比例調和著幸福的味道,嘖!讓我獨自享受著一個人悠閒的下午,好喝的咖啡,在費城,下次大家有機會造訪的時候,一定要來嚐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 comment:

  1. 它的black也很讚,而且價格只要其它cafe的一半(us1.5,其它則是us2.75)
    不過它的latte真的超好喝的,會讓人上癮的咖啡,仔細看的話,那個帥哥店員還會不經意的用奶泡在咖啡上畫圖案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