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既然是蜜月就該有驚喜【09】

就說是蜜月旅行了嘛!只是我們沒有帶回蜜月寶寶。




這趟的旅行是因為蜜月而來的,但因為我們是找朋友的老公代為處理這次的旅程,沒有特別強調我們是來渡蜜月的,領隊Eric以往在有備註的旅客上,會有特別的安排,像是在住宿飯店會有迎賓水果、巧克力之類的,Eric也知道我們是要來渡蜜月,只是他沒特別留意在旅客清單上的我們,沒有備註,因此他也忘了要事先安排,對此,他一直過意不去,在整趟旅程中,硬是要給我們驚喜。

首先,在雨林旅館裡,他請旅館特別準備了一束花及一瓶紅酒,這瓶紅酒,也遠度重洋跟我們回到台灣,旅館還貼心的寫了一張卡片。


其二,是當我們從馬丘比丘回到庫斯科Eco Inn旅館的晚上,他請旅館特別安排毛巾天鵝及花瓣,搞笑的是,服務人員還放錯房間,其他團員差點說溜嘴,對我們硬是保密到家。


幸福的氛圍在南美洲發酵,感謝Eric的用心。


1 comment:

  1. Hello, 請問一下, 你是找哪個旅行團去秘魯的呢? 因為我也在計畫去祕魯度蜜月!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回我訊息到chiachiahsu@gmail.com 謝謝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