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南美洲最美的綠洲滑沙【18】

2012.04.29 Day11

考量行程順暢度,上午先前往距離伊卡市五公里的地方。那裏有一大片沙漠,而獨自隱藏在荒蕪沙漠深處當中的是一個名為瓦卡奇納Huacachina的古老綠洲。

(本篇照片皆取自Eric玩美南人粉絲頁的照片,因為怕相機進沙,沒把相機帶身上XD)



號稱為南美洲最美綠洲,瓦卡奇納是以一池天然湖水為中心,棕櫚樹、桉樹及建築集中在湖邊,因為湖水有醫療功效,曾是秘魯的度假勝地,現今秘魯的新索爾50元紙鈔背面就是這座湖。碧綠的湖水四周被高達數十公尺的沙丘包圍,吸引著喜歡戶外運動的遊客造訪,進而發展出滑沙sandboarding及沙丘越野車dune buggy ride的運動。

沙丘越野車在沙丘中衝上衝下,宛如坐雲霄飛車般刺激,尖叫聲四起,每個人壓力都很大齁,Eric塞了一些小費給司機,於是司機很「厚待」我們,往特別高的山丘衝。到了特定的山丘之後,可俯臥在滑板上衝下山丘享受滑沙的刺激感,在細綿綿的白沙中自由滑翔。


滑沙團體照


衝沙

在山丘上往下俯瞰,頗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