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2013 夏日傳說-祕魯行之穿越安地斯山脈之旅【15】

2012.04.27 Day9

今天要離開我最喜歡的城市庫斯科,前往世界最高淡水湖的的喀喀。沿途將穿越安地斯山脈。



一路上穿梭在雲、山與高原之間,途中會經過公路最高點,海拔4335公尺的Abra La Raya,沿途景觀有如青藏高原。經過河谷、平原、印加鄉間小鎮,不時見到牧羊人趕著駱馬及羊駝悠行其間,沿途安地斯山山頭白雪美景、玉米田,全都是快門的好目標,也是觀察印加人生活的好機會。


此趟車程雖然需要7~8小時,但因本身就構成一個景點,可細細品嚐這趟難得的穿越安地斯山之旅,是一個永生難忘的體驗!遙望山徑,夢想著何時能夠用雙腳走過...









傍晚抵達位於壯觀的的喀喀湖畔的普諾Puno後,一邊欣賞全世界最高淡水湖的夜色,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