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美津濃女子路跑-美麗的天鵝要飛走了

人生苦短,就該放縱一下。





一直說要變裝參加活動好久了,從不知哪一年開始的萬聖節開始,在跟友人謀劃要變裝參加party,但卻一直沒有成行。
今年美津濃女子路跑賽,剛好有機會,賽制共分3組,3km、9km、9km創意路跑。
本來要報名9km創意路跑,還可退500元,一整個很划算,殘念的是名額只有100組,這幾年,愛運動的人變多了,好多路跑活動幾乎以秒殺的速度在搶名額,於是還是報了9km。
但心中那股想放縱的心情一直在醞釀,於是跟友人說好,咱們還是要來變裝跑。

關於造型,一直到比賽前一天才做決定。
決定以天鵝造型出場,兩隻美麗的天鵝加上一位偽裝的王子,還是很吸睛的。
變裝前一天,偽裝的王子對著兩隻天鵝說:你們應該很快就飛走了吧!?
偽裝的王子第二次被我拖出來參加路跑,接著要拐她參加鐵人接力。
這叫作試水溫,要漸入佳境。

這次的變裝跑,老公不在,所以就肆無忌憚的給它開玩啦!
只是狀況不是頂好,速度拉不起來,體溫還很高,我想,應該是服裝的關係,還好,玩過這次就夠了,下次應該也不會這樣搞了!^^


感謝don1don、運動筆記的攝影師,拍下了美美的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