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夏日傳說8.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主題:對你來說,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是?
說明:所謂「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有前人的努力,發明出各式各樣的產品,我們才有便利的生活。日常生活中,什麼東西對你而言,是最偉大的發明?一旦少了它,就會落入無盡的深淵?是傳真機?隨身聽?還是泡麵?

有什麼事,是每天一定要做,不做會死?
有什麼東西,是每天一定要用,不用就全身不對勁?
有什麼,是當你遠行,還得絲絲掛念...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網際網路。


每天,一定會上網,收信也好,部落格寫日記也好,msn哈拉也好,看新聞也好,網拍也好...
總之,你一定會上網。

工作關係,都會待在電腦前,不由自主的總是會開信箱,深怕遺失了啥重要信件似的,雖然都是些垃圾信,但也收信收得很開心。

也因為網際網路的關係,瞬間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透過文字、影像,彼此緊密交織著,讓美國、台灣不再只是隔著遙遠的太平洋。
透過網際網路,讓大家來到了這裡,聽聽我內心的想法與觀感,也許進一步有多一層面的互動,又或者在你心底留下了些什麼而有了共鳴,這都是拜網路之賜。

謝謝你的到來,我深刻的知道,今年夏天,部落格傳說,也因為網路而沸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