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夏日傳說8.3 電車男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今日小金人挑戰的主題是電影介紹,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變形金剛,但已經在部落格上寫過了,那就翻出之前未完成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

你有多久沒談戀愛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相信每個男生都曾經當過電車男…
電車男的故事平凡無奇,就是說一個完全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追求愛情的故事,用這麼一句話就可以交代完劇情了。

但,是什麼緣故讓我在看過這部電影後,會在心中留下一絲絲的痕跡?

“因為愛,平凡無奇的生活變得幸福而有趣;微不足道的事情變成重要的回憶!“

片中的確能感受到電車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戀愛氣息,初戀般的苦澀與甜蜜,在電車男身上表露無疑。

戀愛中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是最讓人家難以忘懷的,喜歡上一個人的單純心意是需要想把愛意傳達出來的勇氣的,那撩撥起來的感染力,讓無數男女,找尋自己的勇氣,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也難怪這部電影是獻給「戀愛中」和「找尋戀愛中」人們的最佳禮物。

在虛幻的網路世界中,出現了再真實不過的故事之後,有誰還會繼續沈溺在虛幻的國度裡?
"當把我愛你說出口之後,會發現我更愛你了",我想沒愛過的人是說不出這句話的…

最近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呢?

給想愛、想戀、或正在愛戀中的你...

加油!勇敢去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