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夏日傳說8.14 部落客見面會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部落客見面會!



主題:部落客見面會!
說明:每天看著網路上百花齊放的部落格,言之有物、妙筆生花的有,無厘頭、自吹自擂的也有。如果能辦個見面會,你最想跟哪個部落客見面?不管是有部落格的明星、名人,或是你最景仰的部落格作者都可以喔!
網路世界,會因為什麼樣的因素駐足、停留?
在陌生人的部落格裡遨遊、想像...
有著曾經跟部落客會面的經驗,回想起去年的美國hiking
當初因為在BBS邂逅了一個愛爬山女孩的ID,因而逛到了final Frontier pchome新聞台
當時,就讚嘆著,如此自在於山林的女孩。
心中,或多或少有想要更進一步認識的衝動。
就在去年,因緣際會下,我們在美國東岸的費城碰頭,還跟她來了一趟精采的山行。
到現在,對於這段友情,總是讓人津津樂道。

現在呢?!有哪個陌生人的部落格,會讓我想要結識台長的衝動。
總是因為一些偶發事件,所產生的連結,才會牽動起人際網絡的漣漪。
我想要認識的部落客是宣∣傳品
小金人一定對她很熟悉,因為她當選過擂台賽家鄉美食的當日最佳表現。
我不認識她,但為什麼想認識她?

日前學長傳來一個有趣的網站
一個在南半球,一個在北半球,如何維繫十年的感情,答案是,透過部落格寫交換日記。
跟阿黑講著這有趣的網站,說好,等她論文忙完,再來玩玩。
於是,便逛到了宣∣傳品的站台。
看到了她要參加夏日傳說的宣言。

而我,也就這麼的玩起了小金人擂台賽。
算是一種緣分吧!
總覺得有些共同的頻率吸引,才會讓我駐足。
逛著陌生人部落格有趣的地方在於,跟自己產生的相似想法或觀感。
總愛思考著在電腦螢幕的背後,她/他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跟他/她的文字一樣嗎?
也會期待著,認識台長之後的友情可以長長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