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夏日傳說8.18 閃光彈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主題: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說明:接近七夕的週末,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在公眾場合,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閃」?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

(註:這裡的「閃」指含有炫燿意涵或是讓人覺得刺眼的行為,尤指情侶間公然的親密行為,此行為對於形單影隻的曠男怨女們所造成的心理衝擊。語出偽基百科。)


我的名言是,在這種特殊的節日裡,出門看一對,就要打一對,為了避免流血事件,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好。
雖然如此,在我的人生經驗裡,還是有被閃光閃到的時候。
話說,以前同事T,跟男友遠距離,因此都得靠電話聯繫。
又說,我的那一個辦公室,被戲稱為『6F魔咒』。
裡頭的每一個年輕妹,不是單身,就是跟男友最後都會分,始終一群女人高唱"單身情歌"。
每到中午或下班時候,T就開始熱線了起來。
所有甜蜜情話通通搬出來,講了上百次"好啦!我要掛電話了"卻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小時。
就這樣,每每必播的甜言蜜語廣播時間,總是可以感受到一股怨念無形的在醞釀。
還好,最終還是修成正果,破除了咱們『6F魔咒』。
因此,怨念沒有蓄積成聖帕...
話說聖帕,是今年的超級強颱,趕在七夕情人節橫渡台灣,或許...





閃光彈的極致,就是夾帶著去死去死團團員們的氣勢,變成超級強烈颱風。
因為太閃了,誓死也要直撲台灣而來...

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各位有情人,都能修成正果,幸福美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