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夏日傳說8.16 我想變身成為...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主題: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說明:動漫畫能把大人、小孩帶進一個沒有煩惱的奇幻世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你會讓自己變成哪個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卡通或漫畫人物?

又是一題想像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我想變成哪個卡通或漫畫人物?
有想過變成小叮噹,但是想到要服侍大雄,就是千百個不願意。
有想過要變成神隱少女裡的白龍,可以飛天,遨遊天際...
但,白龍的本身是條大河,想到會有臭臭的垃圾在身體裡,還是算了。
那最後決定哩?

哈哈,我想變成『蜘蛛人』。
很意外嗎?
手掌可以吐絲、攀岩可以輕而易舉,多好阿!
就不會懊惱自己始終爬牆爬不上去而哀怨著自己的體重過重、技巧不好。
所以,我很想變成蜘蛛人。
飛天遁地,一樣可以享受風的速度。
說穿了,刺激、奔馳才是我的最愛呀!

3 comments:

  1. 不是已經被尊稱為「美猴王的老婆」了嗎,看來還真的有那麼點架式哩。

    ReplyDelete
  2. 我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ReplyDelete
  3. 嘿嘿如果是漫畫的話 我想變成風祭將^^~如果是日劇的話 我想變成久利生公平 and 鷹宮真;如果是韓劇的話 我想變成奉達熙^^ 我真是個貪心的人阿 macototami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