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夏日傳說8.2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人是最複雜的動物,很難用類別去做細分,但卻可以用類別去做交友的一個準則,在跟人交友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就會在心中開始『分類』的動作,像是血型、性別、星座、居住地區等等。
然而最常被人拿來討論的話題就是星座,火象、水象、風象、土象...跟哪個星座最麻己?跟哪個星座最會吵架?套具現代化語言就是:『Fu』對不對!

火象星座牡羊如我,向來是行動派,說做就做的個性,怎麼料想不到的最好的麻己卻是十分感性的雙魚。
我有一個雙魚摯友,從國中到現在,十幾年的情誼如故。跨越太平洋,仍緊緊維繫著這段友情,約定著,伴娘的優先人選,非彼此莫屬。
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呢?答案是:吃便當;便當該怎麼吃,可是有著一門深奧的學問,且在一個便當時光裡,怎樣的讓人意猶未竟、話題不斷,或許就註定了這對組合的緣分…

有最麻己的朋友當然也有最不合的星座,截至目前二十幾年的人生裡頭,接觸過最不合的就屬雙子座了吧!
善變的個性,在牡羊的簡單大腦裡,很難理解,沒有Fu就是沒有Fu,緣分這種事,是要靠感覺的,也沒有特別理由或原因。

用星座去分析一下周遭的朋友,最多的人不一定是最合,而最合的人也不一定絕對是特定的哪些星座,然而星座話題,卻是最易化解彼此隔閡的一個開始,交朋友、找麻己,就從星座開始聊起吧!

1 comment:

  1. 哇~~~被點名了耶 ^^
    熱情的羊咩咩+感性的小魚兒,真是一拍即合,猶如乾柴遇上烈火(謎之音:阿~~這裡只是普通級blog而已呀.....)還記得我們的便當情緣(下次應該有導演想要已這當題材,拍個"便當女"之類的溫馨感人故事咩~~)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讓這份友誼一直延伸到現在,套句之前我說過的"妳已經在我生命中佔了一半的時間耶!!"

    ps.後續:這篇最早被看到是鄭先生轉述的,可見鄭先生也是妳的blog粉絲之一耶!!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