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夏日傳說8.28 2007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各位,加油!加油!倒數三題了,一起衝過終點吧!

主題: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說明: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考上研究所?減重10公斤?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

2007年,都過了大半年,有啥事是值得拿來說嘴的呢?

我想,最得意的應該是感染辦公室同仁去運動這件事吧!

年初,訂下年度目標要跑馬拉松,因此便開始『跑步』這件事,循序漸進的增加圈數,400公尺的跑道來到了20圈,每到下班時間,就開始吆喝著,走阿!來去跑步…

或許很常聽,又或許同事驚覺體力變差了的現象開始失控,便開始跟著一起去操場運動,雖然沒有跑步,但至少開始在操場上快走。

老闆本來就有在運動,一聽到我已經跑到20圈時,不服輸的性格使然,也開始增加圈數…

當一群不喜歡或不常運動的人,被撩撥起運動的心情,哈,還蠻有成就感的,這,是我這半年來最得意的事情。

親愛的各位…馬拉松,年底見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