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夏日傳說8.22 攝影題:我的窗外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攝影題:你的窗外

※今天來個攝影題吧!需要借「傢伙」來答題的參賽者們可以提前準備一下喔!
主題:攝影題:你的窗外

說明:這次的擂台賽參賽者們,除了台灣的朋友,也有來自香港、美國和其他地方的。讓大家看看你的窗外是什麼景色吧!是藍天白雲,還是灰濛濛的一片?你想讓大家看夕陽、夜景,或是初昇的旭日?

我的窗外沒有連綿的青山,也沒有浩瀚的海洋,更沒有旭日東昇...

只有一盆防小偷的仙人掌,小偷防不成,還會給小黑貓給吃掉。

然而,這個位置,卻是我家小黑貓蔡小V最喜愛的寶座,想出去玩是重點,他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何模樣?

在入眠的夜裡,最特別的事,就是被月亮曬醒。

特別是月圓時分,沒有雲的夜晚,我總是伴著月光進入甜蜜的夢鄉…

每個醒來的清晨,望著藍天、白雲,以此揭開一天的序幕

我的窗外,有著我對生命的熱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