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夏日傳說8.15 最受不了的...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主題: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說明:生活中常常會碰到一些自己很難接受的事情,比如看到一上公車就佔住博愛座呼呼大睡的傢伙,或是在捷運上大呼小叫的青少年,還是在被窩裡放屁的另一半…讓大家見識你的忍術吧!



呵呵,今天的題目擺明了就是要來挑戰每個人的底線...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長的是長是扁?是方是圓?
向來隨和的我,EQ堪稱為『高』的等級,什麼時候會讓我抓狂...
我也是人,我不是神,所以也有著最讓我受不了的事...


最受不了,就是走路會『拖』的人。
怪了,拖鞋不就是拿來拖的嗎?
嘻嘻,對不起冷到大家了。^^


就是穿著鞋,還一直在地上刮的壞習慣,很讓我受不了。
明明腳步可以抬起來,卻要在地上拖,感覺就是一整個沒個性及懶散。
每次遇到這種人,總想跟他說:拜託,你家有錢買鞋也不是這樣吧!抬高你的腳走路會花費你多少力氣嗎?
呵呵,這只是習慣問題,但對於這樣子的壞習慣,會讓我很想碎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