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夏日傳說8.25 夏天就是要T恤!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週末來寫個輕鬆一點的題目吧!不過好像也是有圖有真相的一題,請大家盡力而為,勇敢秀出型男靚女的造型吧!

主題: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說明:夏天是T恤的季節!不論年齡性別,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今年夏天,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為什麼喜歡穿它?是特別的人送的,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


從開始登山活動之後、開始喜歡運動之後,知道排汗衣的好處,舒適、快乾,是喜好運動者的最愛,往往在大汗淋漓之後,依然可以舒服的閒晃,而不至於給自己的汗臭味醺死。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差一點點是這件T恤,雖然最終還是沒擁有他(因為還有比這更吸引人的禮物XD),但,他已經在我生命經驗裡,留下了一絲的痕跡...


哪裡特別呢?
在肩膀的地方...

Each Experience Is Unique.

每個經驗都是特別的
每次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
即便是跟同一夥人舊地重遊,但每一次的體認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因為每個人都帶著故事到來
也因為這些經歷的累積,而編織出一篇又一篇動人的生命樂章。



這也是為何我一看到男友手中的這件恤,特別的有感覺…

他的slogan道出了一切
Each Experience Is Unique.

一件簡單的衣服,短短的一句話,強而有力的促使人舉步向前,去寫下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既然不能重來,而,你留給自己的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