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夏日傳說8.20 暱稱排行榜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主題: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說明:MSN、即時通、bbs可能都是上網族群少不了的工具,給我們10個你看到的有趣暱稱,註明一下來源更好!或是你的MSN一打開,抓下一張聯絡人清單的截圖,就能輕鬆過關,答完這個題目?



ㄜ,為了要突顯出那最長的字串,解析度看起來似乎...
那就逐條分列吧!
整理了一下,從眾多聯絡人清單中挑了10個出來:

1.9/4嘉義中坑數饅頭,我的風箏衝浪夢勒...
恩,這傢伙要去當兵了,有句話說:中坑快樂營,烤肉看電影!
希望他軍旅生涯愉快啦!

2.啤酒生創意...香菸生車衣...肥鳥這真是絕妙好詞阿...
呵呵,這人是從事設計的,果然,靈感是要靠菸的...

3.歡迎強颱聖帕加入去死去死團的行列~~~一起狂喝吧~~喝完再去續唱團歌
哈哈,很明顯的這是颱風天的暱稱,去死去死團的一員...

4.(慧)質佳人柔似水,(照)映嬌顏多嫵媚
很有意境的名字喔!不過我都笑他,根本不會『跑』

5.Bee~~happy~~我要結婚了~~1/6補請客
這這這,真的嚇到我了,在整理名單的時候看到,小蜜蜂,竟然要結婚了!!
我已經忙到好一陣子沒關心她了。

6.顏回可以做到『不遷怒,不二過』,胡適可以不二過,但無法不遷怒。我總是遷怒,不只二過,還三過四過五過N過,還死不認錯。
恩,這真的很貼切阿!

7.每日經典好句-佳境:就是這地方很不錯的意思
每日一句...

8.處暑
這種暱稱的好處是,知道什麼節氣剛過,什麼節氣要來...

9.頂樓看閃電很刺激的!
這傢伙,真的是瘋了。

10.韓國是個愛ㄍ一ㄥ的民族
剛從韓國玩回來的朋友,就會交代一下出國感想嚕!

以上,潦草的趕工完畢...
幸好午夜的鐘聲還沒響起,還沒被踢出擂台之外。: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